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扩建连接襄阳国际机场的旅游基础设施
创建日期
2013.12.16
点击数
492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据江原道12日报道,同旅游企业、关系机关等一起扩建连接襄阳国际机场的旅游基础设施。

    从明年起襄阳国际机场将开设、运行通向中国等的30条航线,以解决外国游客不便和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道预测,明年襄阳国际机场国际航线使用人数有可能达到24万~29万人次,国内航线为21万人次等,总共达45万~50万人次。

    据此,针对酒店、公寓酒店、饭店、交通、市场等,推进这段期间提出的各领域、各机关的旅游基础设施扩建和改善工作。

    住宿领域,在客房内设置外国电视频道和外国语介绍广播等。

    洗手间、食堂、住宿等入口设置中文标示,同时在住宿设施和襄阳机场、住宿设施与旅游景点之间运行班车。

    在饭店设置方便外国人的椅子,并把菜单、入口和洗手间的指示牌翻译成中文等。

    道路指示牌等地名和与机场的距离也将设置中文。

    机场领域,扩建免税店,同时以雪岳山大清峰为背景,设置拍照角。

    旅游业领域,指定专门负责引进中国游客的旅行社,促进中国游客访问道内的传统市场。

    针对中国游客,运营专门海水浴场,开发钓鱼等体验型四季大海商品。

    传统市场方面,开发中国人喜欢的商品和包装高级化,销售商品中文标示,并让销售人员学习简单的中文会话。

    道、各机关和各企业13日召开了含有上述宗旨的“扩建连接襄阳国际机场的基础设施对策会议”,积极推进各领域、各机关的改善案。

    崔文洵知事表示,明年襄阳国际机场的使用人数有可能达到50万人次,迎合这一盛况,扩建旅游基础设施,促进在道内滞留的中国游客的消费等,以把襄阳机场发展成东北亚据点机场。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2.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