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陵市推进组建非金属材料、配件特区
创建日期
2013.12.19
点击数
497
韩联网消息:

    (江陵=韩联网)俞炯载记者=在江原江陵市一带推进组建非金属材料、配件特区。

    据江陵市17日报道,投入1,903亿韩元的事业费,计划从2016年到2020年组建占地面积217万平方米的非金属特区。

    市打算明年7月向政府申请可行性调查,如果通过,从2016年推进组建。

    上述特区包括目前已投入量产的浦项镁冶炼工厂、(株)永丰正在推进的非金属综合冶炼厂,以及经济自由区厅的地皮等。

    上述项目将由即将成立的非金属材料、配件综合扶持中心主管、推进。

    特区预备构成通过从原料到材料、配件、成品、再循环的顺循环研究开发体系和配置共同研究开发设备等,重点要提高集群基础设施的级别。

    另外,打算向未来型输送系统材料开发和IT融合材料开发、环境/能源开发等各投入600亿韩元,同时向高纯度冶炼/精炼技术开发和高附加价值材料化技术开发各投入400亿韩元。

    预备通过上述项目,确保国内生产技术和提高非金属资源材料产业的竞争力。

    此外,打算组建综合扶持中心、试验/评价/分析/认证中心、实证中心和配置共同研发设备等,向提高基础设施等级的项目投入903亿韩元,以扩大研发项目的互动效果和加强技术竞争力。

    如上述园区建成,希望与江陵、东海和三涉正在组建的10台规模的火力发电站建设项目相挂钩,引进上述项目相关配件企业。

    非金属产业是把除铁以外的金属作为基本成分,生产金属材料和配件的产业。

    江陵科学产业振兴院某有关人士表示,随着新一代增长产业的融综合与尖端化,国家增长动力产业的发展趋势正从钢铁消费为中心转变成高附加价值非金属需求等,据此非金属产业日渐重要。

yoo2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2.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