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提高战略产业的高度和增强新增长动力
创建日期
2013.12.26
点击数
504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据江原道23日报道,明年将确保医疗仪器、生物、新材料、信息通信技术产业等的竞争力,推进实施高阶段政策。

    为顺利发展事业,树立了2014年战略产业销售额比今年高7%即达到45,000亿韩元的目标。

    2012年道战略产业的销售规模为38,000亿韩元,占地方生产总值(GRDP)的9%,今年销售额为42,000亿韩元。

    道计划投入7,755,000万韩元,推进八个领域的39个详细项目。

    首先投资195亿韩元,发展道未来增长动力与代表性主力产业—机能性新材料、生物医药、保健产业等分两个阶段开展广域经济圈的先进项目。

    计划投入170亿韩元,发展地方新特色产业,以反映道内项目的直接性、特殊性和增长性,以及创出实际性岗位和扩大销售额。

    投资209亿韩元,加强科学技术力量和扶持搞活创造经济,以帮助发展战略产业和从事研发的研究机关。

    代表性战略产业是指发展医疗仪器(57亿韩元)和以纳米、等离子等尖端技术商用化为中心的材料产业(90亿韩元)。

    对应组建创造经济生态系和发展全球专门企业等的中央政策,决定开展能确保新增长动力的项目。

    首先,灵活应用过去10年的战略产业工作成果,到2018年投入1兆韩元,推进组建核心技术融综合事业—全球纳米生物技术产业化融合区。

    另外,从2016年到2020年投资1,930亿韩元,通过岭东地区非金属产业的高度化,组建尖端材料产业中心。

    这些项目目前还正在开展研究工作,如果完成,打算树立只有道具有的特殊计划,推进发展成政府项目,并全力以赴确保国家预算。

    此外,还打算推进具有很大发展可能的3D印刷商务与等离子扶持中心的运营,并实施新一代主力产业发展政策,以打入未来新市场。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战略产业在炙热的竞争力中的生存方法是确保世界最高的水平的研发技术,发展国际企业。进一步加强道内比较优越的产业竞争力,并系统性推进企业所需要的各种扶持事业,扩大战略企业的销售。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2.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