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原州市同忠北堤川市签订搞活旅游的协议
创建日期
2014.01.02
点击数
513
韩联网消息:

more

    (原州=韩联网)金荣寅记者=江原原州市和忠北堤川市决定携手搞活旅游产业。

    原州市和堤川市27日举行了旅游业务协议的签订仪式,届时有市长、大学教授、专家、相关公务员等参加。

    两座城市决定通过本次协议,共同实现原州~堤川之间中央线的复线化,搞活废铁路的方案,和端宗流放地复原项目,以及与旅游相结合的搞活方案。

    其中端宗流放地复原项目打算投资20亿韩元,组建长达80公里的历史文化探险路,计划在这里建设解析板、休息设施、洗手间、导游房等。

    堤川市计划通过中央线废线道路的活用方案,在原州神林站~堤川凤阳站之间的12公里长的废铁路运营Rail Bike和在隧道设置四维影像等,目前正在开展可行性的研究工作。另外,还计划推进在凤阳站附近组建山林牧场等的特色方案。

    原州市市长元昌默表示,开发连接原州和堤川的新旅游商品,构成能向到访两地的游客提供旅游信息等有效的合作体系,为相互发展作出贡献。

kimyi@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2.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