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洪川江冰雪嘉年华开幕3天吸引9万游客
创建日期
2014.01.03
点击数
478
韩联网消息:

more

    韩联社洪川12月30日电 在韩国江原道洪川郡举行的第二届“洪川江冰雪嘉年华”27日开幕以来,仅3天时间就吸引了9万多游客前来体验冰雪游乐项目。

    据组委会29日消息,本届嘉年华将持续到明年1月19日。开幕第一天有8000多游客到访,28日和29日则分别吸引了3.5万人和4.5万人。

    29日,洪川江结了25厘米厚的冰,冰面钻了3000个孔供游客冰钓。冰钓场门票开售一个小时后全部售罄,现场人山人海。另外,在距离主会场一公里的地方,游客还可以体验骑驴,参观冰雕,也可在农产品特卖区购买土产品等。

    本届嘉年华最受欢迎的一个游乐项目是空手抓鳟鱼,不少游客不顾天气寒冷跳进冰水里抓鳟鱼。来自首尔的一位游客表示,今天空手抓鳟鱼将成为难忘的回忆。虽然天气很冷,但体验了各种冰雪游乐项目,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

    组委会表示,本届嘉年华开幕日正好赶上小学放寒假,且地点距离首都圈仅一个小时车程,会场内还运营滑雪乐园等项目,预计今后游客人数还会持续增加。

haru@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