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华川2014山鳟鱼庆典开幕2天吸引24万游客
创建日期
2014.01.08
点击数
564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华川1月6日电 在韩国江原道华川郡举办的“2014山鳟鱼庆典”自4日开幕以来,仅两天时间就吸引了24万多名游客到访。

    2014山鳟鱼庆典将持续到本月26日,其中冰钓是个重头戏。5日,华川结了25厘米厚的冰,冰面钻了1.2万个孔供游客冰钓。冰钓场门票当天上午8点半开售,到11点就全部售罄,现场人山人海。

    除了冰钓之外,游客们还可以到冰雪王国透明广场、攀冰场、雪乐园、3D数码美术馆、百米雪橇场、春川MBC电视台广播直播现场等制造愉快的回忆。此外,游客们也可以体验空手抓山鳟鱼,在冰熊城中体验冰滑梯和冰隧道,参观冰雕作品等。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儿童专用钓鱼场,而随处可见的山鳟鱼模样的冰灯则将夜晚点缀得五颜六色。

    华川郡政府表示,由于最近气温偏高,有不少人咨询冰钓场是否正常运营,目前冰钓场没有任何问题。由于开幕第一周就迎来24万游客,主办方期待整个活动期间能吸引百万游客到访。

tanaka123@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