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边界接壤地区的开发“亮绿灯”
创建日期
2014.01.14
点击数
570
    江原道内边界接壤地区的开发出现弹性。     据道报道,为发展边界接壤地区和落后城市地区,安全行政部主管推进“特殊情况地区的开发项目”,在今年8个对象市、道中,江原道的国家预算额最高,即确保国家预算712亿韩元。

    特殊情况地区的开发项目是针对江原道边界接壤地区的6个市、郡(春川、铁原、华川、杨口、磷蹄、高城),向生活基础设施的扩建、地方所得的增加等四个领域投资的项目,打算总共投入国家预算1,894亿韩元。

    另外,本次项目在审查2012年促进情况和发展结果的评价中,作为广域自治体,江原道被评为最优秀机关,授予“机关表彰”。另外,作为基础自治团体,道内有四个市、郡在五个部门被评为最优秀机关,从而进一步推进了江原边界接壤地区的开发。

    同时,为保护DMZ生态系和搞活旅游,正在推进组建韩半岛生态和平带,为此确保了25亿韩元。

    道在2013年迎来了DMZ成立60周年,决定推进提高边界接壤地区的所得和搞活各种文化项目,以再一次体现DMZ的意义与价值。

    据此,今年在积极引进政府课题—DMZ世界和平公园的同时,还决定推进系统性的边界接壤地区的开发项目,进一步加快被忽视的道内边界接壤地区的发展。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1.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