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今年出口目标25亿美元
创建日期
2014.01.21
点击数
481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据江原道18日报道,今年设定了25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这要高于韩国贸易协会江原道地区本部的225,200万美元预期值。

    道为实现这一目标,决定制定政策,向出口企业积极提供扶持等。

    首先计划在企业希望的出口市场上发掘潜力客户,为道内30家企业牵线搭桥,同时向道内50家以上的出口企业资助每家最多200万韩元的物流费。

    对于没有出口专业人才的企业,提供制作合同书、翻译与装船、款项收取、开拓市场后的管理等各种咨询,把内需企业发展成出口企业。

    尤其是持续改善、扩大企业要求的扶持项目。

    据此,为扩大进入医疗仪器、生物产品等新兴潜力市场,打算分三次向中南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派遣贸易使节团。

    作为加强原有出口市场的战略,参加10次在美国、日本、香港等地区举行的各种博览会。

    向出口初级公司提供翻译、出口保险费、外国规格认证等扶持。

    计划在韩国贸易中心设立“江原道出口企业综合办公室”,加强同韩国贸易协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等之间的合作体系。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虽然明年的世界经济前景并不明朗,但以去年出口增势为基础,构成与出口扶持企业间的紧密合作体系,开展各种扶持项目,以实现目标。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1.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