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似向37个战略项目投资799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4.02.04
点击数
524

    江原道为确保以创造、融合为中心的新增长模式,发布《2014年战略产业发展政策》。

    在2014年战略产业领域,道树立“实现区域生产总值(GRDP)15%(45,000亿韩元)”的目标,推进“四带三区两特区”的发展战略。

    2012年江原道战略产业的销售规模为38,000亿韩元,占区域生产总值的9%,去年销售额预期值约为42,000亿韩元。

    今年融合“生物、医疗仪器、等离子”产业,创出“纳米生物新产业”,并重点发展东海岸非金属材料、配件产业,同时为持续发展尖端战略产业与融综合产业,决定扩大对岗位创出和销售增加型研发企业的服务扶持。

    为此,今年决定向8个领域37个细分项目投资799亿韩元。

    首先,为重点把江原广域经济地区(二个阶段)先进战略产业发展成能带动地方产业的“新增长动力”,决定到2015年投资591亿韩元,确保地方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同时今年决定让176家中小企业与机关参与55项课题。另外,重点扶持咨询、市场开拓等,以提高项目的成功率。

    新地方特色产业作为奠定地方产业基础的项目,决定到2016年投资500亿韩元,推进发展道内产业集成、特色道、反应增长性的产业群等。

    为创出实际性岗位和扩大销售,发展特色产业,今年决定投资170亿韩元,并预备向岗位创出型产业提供研发与企业扶持服务等。

    灵活应用地方资源,发展地方根基产业,即到2016年向7个项目投资220亿韩元,重点推进产品开发、技术扶持、人才培养、网络构成和市场开拓等。

    第一阶段,构筑产/学/研/官集群、开发特色产品、培养专业人才。第二阶段,开拓市场、宣传、品牌开发、流通等为实现高附加价值化,开展以软件设施为主的企业扶持。

    此外,计划在原州医疗仪器科技谷内组建医疗仪器“综合服务中心”,提供从市场开拓到奠定综合性企业扶持服务的基础。

    不仅如此,为振兴科学技术,打算运营地方革新中心(RIC),同时为扶持符合地方产业界需求的研究开发和推进实现项目化,决定到2017年投资25,032,000万韩元。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2.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