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智能手机APP“TOaST”为吸引游客作出贡献
创建日期
2014.02.12
点击数
460

more

    向游客提供各种必要旅游信息的旅行信息智能手机APP“TOaST”为江原道吸引游客作出一份贡献。

    从去年5月起开始提供用于智能手机上的智能江原服务“TOaST:Tour & Story”,以让游玩道内的游客更容易找的服务好的旅游信息、更加方便地利用交通工具和能更好地享受旅游乐趣。

    “TOaST”APP今年1月末下载数量超过14万次,被认为是公共机关提供的旅游APP中最受欢迎的。

    最近江原道完成休闲体育体验旅游信息、沿路步行的江原旅游、江原道推荐的旅游路线、道立公园山路等四大领域内容的扩充工作,以提供滞留型的休闲体育旅游服务,帮助搞活符合最近娱乐发展趋势的体验旅游和地方经济。

    本次休闲体育领域内容的扩充项目,不仅能保证内容质量,而且还开发了可供休闲、体育俱乐部或专家们使用的专门休闲体育单位的APP,并加强了使用者的便利性。

    尤其是,以GPS为基础,可测定各使用者的体育活动记录,另外还添加可记录、管理的“智能运动记录”,测定个人运动量等健康管理机能。

    据此,通过向访问江原道的游客提供智能型旅游推荐服务,客观性分析使用者的特性、状况和旅游模式,然后向游客推荐符合性的旅游景点,打算持续提供有趣且有用的旅游信息。

    使用方法:在“Play Store”或“App Store”内下载“TOaST”,搜索江原道、江原旅游、主题旅行、江原好吃的饭店、江原住宿等。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2.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