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推进指定原州医疗仪器国家产业特区
创建日期
2014.02.19
点击数
551

韩联网消息:

more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江原道正式启动医疗仪器国家产业特区的指定工作。该园区位于原州,占地面积379万平方米。

    江原道17日在原州医疗仪器综合扶持中心举行了关于“医疗仪器产业和指定国家产业特区”的学术会,宣布正式推进指定原州医疗仪器国家产业特区。届时,有崔文洵知事和产业研究院、江原发展研究院等相关人士出席。

    原州医疗仪器国家产业特区位于富论面鲁林里、兴湖里一带,占地面积3,795,000平方米。

    计划到2022年投资7,000亿韩元,集中引进医疗仪器企业、研究开发设施和配套住宅区,另外还打算引进生物融综合医疗仪器特色产业。

    道计划把上述产业园区的指定与政府推进的各地区特色产业的发展战略相连接。

    原州医疗仪器产业在去年4月国土部的总统报告书中被归为重点扶持对象。

    推进组建国家产业园区的原州市目前已经发展成占全国医疗仪器生产14.9%、出口21.3%等最成功的集群,发展成国内医疗仪器产业的中心。

    据道分析,如果在原州组建医疗仪器国家产业特区,预测道内医疗仪器产业的生产比重会达到30%以上、出口40%以上。

    道表示国家产业园区组建的促进背景中还包含以下意志,通过政府扶持,获得发展医疗仪器产业的强有力的动力。

    经济副知事金尙杓表示,在全国40多处国家产业园区中,道只有一处小规模的北坪国家产业园区。为把具有世界竞争力的原州医疗产业推上世界舞台,需要政策的扶持。

    在当天的研讨会上,各专家还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就指定要素进行了讨论。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2.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