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为对应平昌冬奥会 向食品产业斥资536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4.03.11
点击数
452

韩联网消息:

more

    (春川=韩联网)李海龙(音译)记者=据江原道9日报道,为成功举办2018年平昌奥运会,决定向食品产业和饭店产业领域投资536亿韩元。

    江原道为此树立“江原食品前景2018”的基本计划,并打算从今年正式推进。

    据此,道设定了“道内食品、饭店产业的大挑战”、“实现食品标准与服务水平国家化标准”、“构成奥运会食材料的安全生产及供应体系”等三大目标,并打算到2017年集中投资。

    道为形成各领域合作、共感带等搞活食品产业,决定构成管理体系,组建各地区有特色的优秀饭店业区。

    同时,扩建四季能生产新鲜农产品的基础,并构成道农产品供应中心,以供应给奥运会。

    同时,决定推进研究开发,以发掘奥运会食材料专用品种和传统食品。

    另外,组成食品组,以同奥运会组委会、业界、专家等一起促进项目。

    道某有关负责人表示,向参加平昌冬奥会的选手团提供具有特色的食物,改善道内食品质量,以达到能同世界竞争的水平,同时把它看成发展道内食品、饭店产业的新契机。

jooho@ydmz@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3.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