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束草市拟为搞活韩中俄北方航道提供财政支持
创建日期
2014.03.20
点击数
491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束草3月19日电 韩国江原道束草市政府19日表示,去年3月19日重新开通的束草-俄罗斯扎鲁比诺(中国珲春)-海参崴东北亚海上航线发展趋稳,且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束草市政府将为进一步搞活该航道提供积极的财政支持。

    据束草市政府介绍,该航线在过去一年里共接待乘客2万余名,集装箱吞吐量达1000标箱(TEU)。为了进一步搞活这条航道,下月在束草举行的2014年度第一次韩中俄地方政府及CIQ(海关、出入境管理、检疫)机构联席会议上,束草市政府将与各地方政府商讨具体合作方案。同时,为纪念航道重启一周年,市政府将面向旅行社和货主举行说明会,介绍2014年度的事业计划以及利用束草港时政府将提供的优惠政策等。此外,束草市政府还将针对中国东北三省加大宣传力度,吸引当地的货主利用该航道。

    束草市政府方面表示,中国珲春市政府也将向赴韩国旅游和就业的中国人最多资助1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千元)的签证办理费用,通过这些优惠措施,相信利用该航道的乘客将会增加。

tongkun94@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