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政府计划扩建襄阳机场旅游基础设施
创建日期
2014.04.03
点击数
532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春川4月1日电 江原道政府1日在襄阳文化福利会馆举行襄阳国际机场旅游基础设施扩建相关会议,决定大幅扩大住宿、餐饮、道路交通等襄阳国际机场相关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江原道知事(相当于省长)崔文洵、襄阳国际机场、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江原道旅游协会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在当天的会议上,江原道政府发表了扩建各领域基础设施的具体计划和推进方案。

    在住宿方面,江原道计划在拥有30个客房以上的247家住宿设施内设置中国电视频道,在酒店和公寓式酒店的大堂配置旅游宣传资料和标有外文的价格目录。道政府还计划在3万余家餐厅的标牌和菜单上标上外文,同时向希望增设桌椅的餐厅提供低利率贷款。此外,道政府还将运营8千余辆配有翻译服务的出租车,将襄阳、束草和江陵的传统市场发展成文化旅游型市场。

    在此之前,襄阳国际机场免税店已于上月27日从原有的36.48平方米扩大至177.2平方米。

    崔文洵表示,从本月6日起,襄阳国际机场至中国八大城市的航线开通,这将推进襄阳机场的进一步发展,作为72小时免签入境机场,政府将扩建机场相关基础设施,以迎接更多中国团体游客的到来,并将机场发展成为东北亚的枢纽机场。

tongkun94@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