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正式启动韩国乐高乐园项目
创建日期
2014.04.21
点击数
489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韩国春川乐高乐园实施单位—LL开发株式会社15日把办公室搬迁春川,并正式推进项目发展。

    经济副知事金相杓(音译)、代表理事李润夏(音译)等相关人士出席了当天的成立仪式。

    LL开发计划6月中举行动工仪式,接着8月动工建设乐高乐园主题公园,如果顺利估计2016年能够对外开张。

    从去年10月起一直在开展文化遗产挖掘工作,今年2月开始着手认许可程序和指定实施单位的工作,以及实施设计的认许可程序。

    春川乐高乐园是投资5,011亿韩元,在占地面积129万多平方米的地皮上进行建设的项目。

    上述项目完工后,江原道预测能吸引国内外游客200万人次、创出岗位9,800个、年创税收44亿韩元,另外还能搞活春川地区经济和附近的旅游带。

    上述项目由江原道和MERLIN公司各出资16.7%、JOUNG JIN29.1%、韩国投资证券12.5%、现代建设8.3%等。

    2010年10月出台的乐高乐园主题公园被江原道引进,接着签订意向书(MOA)和正式协议(UA)。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4.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