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或提前完成2亿美元的引资目标
创建日期
2014.04.23
点击数
488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Kang Eun-na-rae记者=据江原道20日报道,4月目前外商投资申报额(以KOTRA为准)达到23,700万美元,据此已经超过今年招商引资的目标额2亿美元。

    从各领域来看,旅游开发/文化娱乐共九起23,120万美元,占据绝对比重,接着依次为物流流通四起450万美元、电力电子/化学工业两起90万美元。

    道今年外资引进目标额定为2亿美元,这是除首都圈、广域市、济州道以外,在全国7个广域自治体中第三多。

    据道分析,随着襄阳国际机场、冬季奥运会等旅游领域的环境好转,为引进外资创出了绝佳机会。

    目前在道内投资50万美元以上的外国企业共有35家。

    据道预测5月后,在旅游服务领域还会成立中国等10多家外资企业,中华地区的投资会持续增加。

    尤其是,向冬季奥运会特区投资2,500多亿韩元的(有)韩国SPK(音译)18日首先向平昌郡提交开发项目实施单位的指定申请书,他是五个特区中第一个申请的。

    完成项目实施单位指定工作后,立马在道内设立分社,如果项目完成,预备把位于首尔的总公司搬迁至此。

    (有)韩国SPK在特区开发的“THE SKI酒店与度假村组建项目”是在平昌郡大关岭面组建占地面积达260,146平方米旅游基础设施区的项目,这里将具备酒店400间、公寓酒店400间、购物中心、游泳池等。

    上述设施预备明年末建成,然后用于2017年的冬奥会预赛和2018年的正式赛会。

    通过上述项目,预测能创出400多个岗位,同时还能吸引年3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等,会帮助搞活地方经济。

    全球事业团团长表示,最近平昌ALPENSIA因“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和“相关中华地区外资引进不断增加,计划10月举行GTI贸易投资博览会,据此预测今年能引进是当初目标两倍的外资。

ra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4.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