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正式推进冬季奥运会特区的民资项目
创建日期
2014.05.07
点击数
460

more

    正式推进特别、独特的“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的基石—冬季奥运会特区民资项目。

    江原道2日举行由城市计划领域等相关专家参与的评价委员会,以决定平昌旅游设施区特区项目实施单位。

    在当天会议上,将对被选为平昌旅游设施区特区项目实施单位的外国企业—韩国SHARPGAIN等,进行最终综合性评价,看是否适合被指定为项目实施单位,并进行指定。

    韩国SHARPGAIN如被指定为项目实施单位,他计划到2017年投资2,500亿韩元,在平昌郡大关岭面一带组建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的旅游酒店(400间房)和公寓酒店(400间房)、购物中心、免税店等。为能在年内动工,目前正在进行实施计划的批准工作。

    对于被作为平昌冬季奥运会特区民间项目来推进的12个项目,江原道已经确定其中10个项目的实施候补单位,并提供行政扶持。

    此外,对于剩下的两个项目,计划尽快决定实施单位,并着手行政程序,预备作为第一阶段,在2018年奥运会举办之前,创出可视化成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5.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