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襄阳国际机场确保通向中国十座城市的航线
创建日期
2014.05.13
点击数
443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据江原道12日报道,从今年7月起襄阳国际机场或开通与中国五大地区的十座城市间的航线。

    以直辖市天津为主,东北地区还有吉林省烟台、黑龙江哈尔滨、辽宁省大连。华北地区有河南省郑州、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华东地区有安徽省合肥、浙江省杭州。华南地区由江西省南昌、福建省厦门等10座城市。

    定期航线--中国上海和本月2日启动的俄罗斯海参威路线将持续运营。

    今年4月开通的原有辽宁省沈阳等八条航线根据两国飞机租赁(传贳)不能超过3个月以上的航空协定,决定运行到下月30日。

    从7月开始,襄阳国际机场运行航线将增加到国际航线12条、国内航线3条等总共15条航线。

    航空公司有低价航空公司“真航空”,飞机种类为189个座位,主要有国际航线两条、国内航线一条等每周运行三个航班。据道预测截至9月30日可能会有93,800多名游客使用。

    上述航线开通后,预测会取得中国游客不断增加和创出岗位,和推进连接机场的旅游开发项目的提前启动,以及奠定东海岸地区经济自由区引进外国资本的基础等效果。

    道为持续稳定运营中国航线,计划在国内和中国当地开展各种宣传和市场开拓活动。

    另外,还决定持续推进各领域的课题,以共同开发中国游客喜爱的道内滞留型旅游商品、扩建旅游基础设施。

    预备在北京、上海等中国三处设置江原道旅游办事处,积极开展活动。同时,打算奠定基础,开设前往北京、广州、深圳、银川等4~5座城市的定期航线。

    另外,为连接以襄阳国际机场为中心的东北、东南亚,构成“+字形航空网”,预备推进募集日本东京和大阪、台湾台北等地区的航空事业单位。

    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表示,国际航线的扩大开通体现了航空领域的成长可能性。今后还将推进发展至日本、台湾等东南亚地区,实现多边化。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5.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