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平昌郡:组建生物多样性的生态探险路
创建日期
2014.05.28
点击数
437

    据江原道平昌郡24日报道,在9月举行“第12次生物多样性大会”的Alpensia一带组建生态探险路。

    生态探险路预备投资13亿韩元,在会议中心和Shi Hill休息室之间组建长1,280米、宽1.5米的道路。

    如本月中开始动工,9月开设生态探险路,可以边散步、边观赏高山地带的各种稀贵的生物,直至滑雪场出发点—最高峰。Alpensia周边共有三条循环路,与总长12.7公里的登山路相连,可以看到秀丽的景观和美丽的风景,有望成为徒步名品道路。

    《第12次生物多样性协议》的缔约方大会是由193个国家4,000名参与的环境领域大规模会议。本次会议将从9月29日至10月17日在平昌郡Alpensia一带举行。

    平昌郡计划在大会召开之前,完成生态探险路的建设,并投入运营。成功举办生物多样性大会,对被指定为国际会议城市作出贡献。

    另外,在2018年冬季奥运会举办之前,确保12亿韩元,连接至龙坪度假村,再组建1,000米。

    如生态探访路竣工,来观看冬季奥运会的许多观览客可以走路登上眺望台,眺望滑雪场、风力发电站等秀丽的景观,成为一项旅游资源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5.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