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经济自由区厅举行海外企业的招商引资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14.06.03
点击数
459

韩联网消息:

    (东海=韩联网)俞炯载记者=东海经济自由区厅邀请日本、美国、海外韩商等32家企业54名企业家(CEO),举行招商引资说明会。

    28~30日在东海市举行的上述“东海岸经济自由区(EFEZ)海外企业招商引资说明会”是符合各企业要求的说明会,希望能引进实际性投资。

    为此,这段期间通过持续举办针对海外企业的招商引资说明会,邀请有高投资意向或对韩投资有很大关心的企业。

    参加本次说明会的海外企业分成不同的四个区域。

    “东海北坪ICI区”(4.61平方公里)将举行实务性会议,以引进日本企业、美国当地企业和韩国境内的美国企业等7~8家。

    对于“东海望祥四季名品海洋旅游城市组建项目区”(1.82平方公里),海外韩商企业表示出有兴趣。

    另外,计划同加拿大DUNDEE集团开展有关投资开发的具体性协商,预测在今年6~7月间能出现具体性成果。

    对于“江陵零碳素城”(1.11平方公里),不仅国内企业,而且中国、美国企业等也表示出关心,以参加本次说明会的美国企业为中心,对开发项目表示出很大的兴趣。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某有关人士表示,把至今表意投资的个别企业或开发项目的实施单位连接起来,构成持续性的招商引资网络和系统性关系,预测从下半年起可出现成果。

    另外,政府在去年2月把江陵、东海一带四个区域(8.25平方公里)指定为经济自由区。

yoo2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5.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