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推进以尖端产业工业化为中心的新发展战略
创建日期
2014.06.20
点击数
478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据江原道19日报道,为创出未来社会核心价值—“生活、医疗疗养”品牌,推进以尖端产业工业化为中心的新发展战略。

    道这段期间通过企业的特性调查,选出能领导未来道经济的尖端产业和核心产业,即非金属基地的组建、融综合的健康年龄项目、纳米生物技术产业化等四大尖端产业和健康生命生物、尖端医疗仪器、机能性新材料等九大核心产业。

    尖端产业的工业化蓝图扩大了这段期间发展的以第二产业为中心的战略产业的范围,即“从应用清净、天然资源的第一产业到文化、旅游、保健等第三产业领域”,确定地方尖端产业的顺循环结构。

    对于以天然资源为基础的生物、材料防材领域,集中加强以商化为中心的研究开发工作,通过保健、安全等未来社会要求的核心价值融合,脱离单纯的第一产业,推进改变成第二~三产业。

    医疗仪器产业对应具备最先进技术的模式和国内外市场变化,开发、生产兼有技术和竞争力的尖端医疗仪器。

    集中发展含有旅游、文化、冬季奥运会等道独有特色内容的文化技术(CT),计划发展可融综合生物技术、纳米技术等的信息技术基础的创造、融合型新产业群。

    通过这些,预备到2020年实现地方产业竞争力、增长率、雇佣率、生产率等的两倍增长,实现道尖端产业的第三挑战期。

    为成功实施上述蓝图,道今年预备向加强科学技术工作和搞活创造经济投入235亿韩元 、向开展第三阶段广域经济圈的先进项目投资195亿韩元、向发展新地方特色产业投资169亿韩元等,向八大领域37个细分项目投资799亿韩元。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6.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