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发展平昌冬季五伦食品产业
创建日期
2014.07.01
点击数
477

    江原道为成功举办平昌冬季奥运会,正式推进制定“奥运会食品、饭店产业的发展实施计划”。

    本次制定的施行计划是今年3月发表的《2018江原道食品前景》基本计划的后续措施。计划以举办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为契机,开发地方传统、新概念食品,提高我国食品的知名度和改善饭店产业设施、环境,同时带动改变饮食服务的模式。

    尤其是,为把奥运会食品、饭店产业发展成江原道的新增长动力产业,为形成广袤的同感地带并进行普及,预备通过与旅游政策科、食品医药科、水产政策科等食品、饭店相关九个部门的紧密合作体系和责任分担,周密地进行推进。

    含有“从明年至2018年的四年总共投资915亿韩元事业费的四大战略19项细分施行课题”的实行计划如下。

    首先,为开发、普及江原道传统、新概念饮食,灵活应用地方特产食品材料,开发各种奥运会传统食品和把符合外国人口味的特色水产食品产业推向世界,另外在世界范围内宣传、普及韩国料理等推进江源道饮食旅游商品化。

    另外,为改善饭店产业的水平,组建具备各地区特色和品位的饭店产业区,改善饭店设施与环境。针对亲切、干净的饭店,评选出江原优秀饭店。另外,为提供卫生、实惠的饮食,计划重点实施饮食文化改善项目等改善饭店业水平和对工作人员实施服务教育。

    此外,为宣传农水食品和扩大销路,扶持开展食品博览会和特销活动。为扶持搞活传统食品和搞活地方特产,指定奥运饭店等,加强奥运食品的宣传和市场开拓。

    同时,为尽早扩建四季新鲜农产品的生产基础,确定稳定生产农产品和扶持水产品的产地加工设施,以及在奥运会期间提供新鲜、安全的食品,计划确保奥运会食品安全性和积极推进扶持畜产品等奠定奥运会食品材料的生产、加工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6.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