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旌善郡应用气象数据发展农业 备受关注
创建日期
2014.07.07
点击数
486

    据江原旌善郡技术中心30日报道,“应用气象数据库的果树冻伤自动控制系统开发项目”被选为政府3.0江原道代表性项目,并正式推进发展。

    上述项目是开发霜冻防止设施的控制系统,即应用自动气象观测设备,收集气象数据,然后加工分析,预测各村冻伤发生率。计划到明年投资2亿韩元。

    据发掘气象数据课题的农村指导师元锺浩(音译)在谈到推进背景时表示,为稳定生产果实,把大数据应用于农业中。

    这段期间春天异常气温和山地地理性的特性每年造成5%的霜冻危害,但据分析设置气象大数据,每年能减少115ha苹果栽培的危害发生。

    今年为收集气象大数据,预备首先在果树主要园区—临溪面设置、启动气象观测设备(AWS)。

    另外,明年再设置三处观测设备,启动分析收集到的大数据,构成预测冻伤的项目,开发向农民随时提供信息和果园设施自动控制的系统。

    果树研究某负责人表示,把能预测未来和优先占领未来竞争力的重要资源—大数据库应用到农业全方位,实现创造农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6.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