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国春川乐高乐园将于2017年3月开放
创建日期
2014.07.09
点击数
450

韩联网消息:

more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据负责韩国春川乐高乐园项目的LLD4日报道,世界第七、亚洲最早的全球主题公园将于2017年3月开放。

    LLD开发当天在与乐高乐园总裁John Jakobsen、乐高乐园开发社长John Ussher等默林公司相关人士,以及江原道、春川市有关人士协商韩国乐高乐园的正式开张时间时,决定了上述内容。

    在完默林公司主题公园开发公司总裁一行、美国设计公司、国内设计公司相关人士等讨论完主题公园设计与设计日程等事宜后,考虑到季节和试运营的时间,决定把正式开张时间从原定的2016年下半年改成来年的春天。

    韩国乐高乐园是国内旅游领域第一次引进1亿美元外国资本的投资项目。

    投资4,872亿韩元,在春川中道组建针对儿童青少年且整个家庭可享受的休息娱乐空间,同时它还是参有教育的环保型公园。

    以去年10月江原道和默林公司之间签订协议为起点,无差池地推进挖掘调查文化财产、指定外商投资区、确保进出桥梁的国家预算等。今年9月完成第一次文化财产的挖掘调查工作,计划马上进入基础设施的组建工程。

    之前4月,英国默林集团为组建主题公园,追加投资了49亿韩元,并决定到完工时总共投资1,000亿韩元等,相关项目推进速度快。

    另外,产业通商资源部最近将举行外商投资委员会,据此韩国乐高乐园主题公园很有可能被指定为“个别独立型外商投资区”。

    LLD代表李润和(音译)表示,这段期间道和政府积极的扶持为项目推进增添了很多帮组。建设创意性、稳定性的韩国乐高乐园,为挑战发展江原道旅游产业和搞活地方经济作出一份贡献。

    另外,文化体育旅游部最近向企划财政部转交的明年预算反映了乐高乐园进出桥梁的建设项目费250亿韩元,为推进项目亮了绿灯。

    进出桥梁总项目费8,789,600万韩元、设施附带经费757,400万韩元、补偿费75,600万韩元等总共9,619,600万韩元。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7.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