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陵的“中国梦之城”组建项目有进展
创建日期
2014.07.11
点击数
462

    江原道江陵的“中国梦之城度假村开发项目”亮起了一盏绿灯。

    江原道和江陵市9日在江陵市厅同Shang Chao控股(株)签订“投资2,000亿韩元以上组建中国梦之城”的投资谅解协议。

    将坐落于江陵正东津一带的中国梦之城(占地面积501,000平方米)计划到2017年完成酒店、公寓酒店和排屋、娱乐设施(购物中心、宴会厅、表演设施)等附带设施的建设。目前地皮尚未确定。

    本次项目是江原道在旅游领域首次为东海岸引进中国资本的案例。

    尤其是,民选六期,崔文洵知事曾约定作为新项目,组建东海岸的里程碑—“中国梦之城”。通过本次投资协议,预测能提前开展项目。

    中国梦之城坐落于以东海岸最美丽景区和山脚相会的“岸上风云”为背景的地方。是展现自然景观和与自然地形相融合的名胜。

    不仅如此,而且还计划组建融合韩国的传统文化、风景与中国文化,并且舒适快乐的空间,组建可同时享受购物、娱乐等的“综合文化旅游型中国梦之城”。

    据Shang Chao控股(株)方面分析,如果开发建设正东津“中国梦之城”,预测能创出经济波及效果约1兆韩元,岗位创出3,890个。

     同时,Shang Chao控股计划结合“中国梦之城项目”,推进发展韩中友谊和文化交流,另外估计还能对搞活地方经济和改善旅游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另外,Shang Chao控股(株)是连接中国投资商和江原道的一座桥梁。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7.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