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同中国四川省签订友好合作谅解协议
创建日期
2014.07.31
点击数
452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海龙记者=江原道27日同中国西川省签订谅解协议,以加强相互友好合作关系。

    当天上午崔文洵知事与西川省省长魏宏就关于旅游、贸易投资、教育、文化、体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方案等进行了讨论。

    道和四川省的缘分是从2013年5月四川省发生大地震后开始的,当时道向四川省转交了47,300万韩元的捐款。

    魏宏省长为表示对道捐款的谢意,提出签订友好合作谅解协议,并在本次访韩期间首次访问道。

    道决定今后运行襄阳机场~成都机场间的承租机航班,吸引游客,促进他们参加GTI博览会等,以搞活同四川省的贸易投资。

    人口达到8,107万名的西川省,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中心地区,最近韩国企业进出比较活跃。

    崔知事说明,中国西部地区占中国总人口的27%等,是具有无限潜力的市场。以签订谅解协议为契机,积极开拓西川省等中国四部市场。

dmz@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7.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