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太白等离子发电站14日动工
创建日期
2014.08.11
点击数
437
    江原太白市14日举行世界最早的无公害“等离子发电站”的动工仪式,并正式进入工程建设。

    5日据太白市报道,动工建设以低质碳为原料来生产电力的等离子发电站(3MW规模),当天动工仪式上有崔文洵道知事等出席。

    将坐落于大韩石炭公社长省矿务所内设置的等离子发电站计划第一阶段投资408亿韩元。打算明年上半年完成工程后,马上进入商业发电。

    太白等离子发电项目太白等离子发电项目继第一阶段之后,今年和明年还将陆续开展第二阶段、第三阶段的发电站建设,希望能帮助搞活停滞的地方经济。

    太白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使用在绿色科学具有原创技术的蒸汽等离子发电方式,这在世界上是最早的。可开展大规模发电和小规模发电,是对城市地区和密林山岳地形非常有利的发电方式。

    另外,据悉去年12月把总部从大田搬迁到长省农公园去的绿色科学,从今年起开始着手发电和水处理项目,并开展向俄罗斯、蒙古等海外出口配套设备的事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8.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