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首都圈三家企业在原州安家落户
创建日期
2014.08.19
点击数
434
    位于首都圈的三家企业计划到2016年在江原原州企业城市和磻溪一般产业园区安家落户。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原州市长元昌默14日同(株)HN Surgical、(株)Poly1、(株)韩国雪除等公司代表签订在原州企业城市与磻溪一般产业园区建厂房的投资谅解协议。

    这些企业预备到2016年投资165亿韩元,购买工厂地皮,组建生产线,预测能创出210个岗位。

    打算搬迁原州企业城市的(株)HN Surgical位于京畿城南市,是主要生产一次性胃镜套管针、钢夹等产品的企业。他具备专利和CE认证,确保产品竞争力,同时海外订单不断增加。该公司计划投资72亿韩元和新招聘150名员工。

    (株)韩国雪除是位于首尔松坡区的自动式除雪机器制造企业,该企业不断实施研究开发,提高产品质量和主导技术革新,努力减少因暴雪所造成的财产损失和生命危害。

    尤其是,他还向江原道捐赠了相当于1亿韩元左右的小型除雪机。该公司打算投资45亿韩元,并创出30个新岗位。

    此外,预备搬迁磻溪一般产业园区的(株)Poly1位于忠南舒川郡,主要从事生产汽车垫子、人造草坪等原材料,他预备投资48亿韩元,创出30个岗位。

    如上述三家企业能正式投入量产,预测每年能生产100亿韩元的产品、创出附加价值250亿韩元和所得124亿韩元。

    另外,原州通过西海东海岸,连接永同高速公路,并具备到江南、盆堂等的双线铁路,到首都圈只要40分钟,同时拥有高级人才和优秀的教育环境等,是企业创业的好地方。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8.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