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型再生能源模范案例—洪川环保能源城项目
创建日期
2014.09.11
点击数
485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郑柱镐记者=朴槿惠总统参席4日召开的能源新产业讨论会,会上SK E&S和江原道洪川郡推进的环保能源城组建项目被选为新型再生能源领域的模范,备受关注。

    在政府选出的三项新型再生能源领域的示范项目中,洪川环保能源的组建是没有受到居民反对,获得成功的模式,因此在当天讨论会上被介绍成模范案例。

    洪川环保能源组建项目是把从家畜粪便和食品垃圾中产生的生物气体精炼成城市煤气的项目,是灵活应用地方能源的模式。

    把粪便中产生的生物气体转换成城市煤气来供应,这在国内还是首例,在下水处理场设置太阳能发电站,同时与生产新型再生能源的项目并行推进。

    洪川郡负责项目实施、环境部负责政策与预算的该项目灵活应用SK E&S江原城市煤气的能源企业解决方案,扶持事业运营的技术和早期资本。

    洪川环保能源城将于下月动工,然后2016年完工。

    地方居民作为投资商参与项目,主导能源项目。

    居民们把生产的太阳能出售给韩国电力,获取电力出售利润。如动工,预测地方居民每户能获得年91万韩元煤气费的节省效果,同时随着太阳能发电,还能创出年9,200万韩元以上的收益。

    用防污设施取代落后的粪便处理设施,组建能源生产基地,实现垃圾资源化和搞活地方经济的“一石二鸟”的目的。

    朴总统表示,是宣传新兴再生能源的好机会,提供各种扶持,以让民间多参与能源市场。

jooh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9.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