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正式启动江原道东海岸望祥地区的开发
创建日期
2014.09.16
点击数
441

more

    加拿大Dundee集团正式参与江原道东海岸自由区的望祥地区开发项目。

    江原道崔文洵知事4日同世界投资公司—加拿大Dundee集团签订有关“东海岸地区经济自由区望祥地区开发”的基本协议。

    当天,双方就有关成立负责开发望祥地区的特殊目的法人和项目开发商参与等内容进行了协商,之后还对今后的推进日程等进行了具体性的讨论。

    去年9月Ned Good man董事长邀请崔文洵知事访问加拿大,并签订了东海岸经济自由区的谅解协议,之后一年通过实务组的多次现场访问和协商,终于于当天签订了正式协议。

    本此基本协议应该算是项目正式启动的第一步,对双方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

    通过签订本次协议,Dundee集团预备成立韩国国内法人,以尽快着手开发望祥地区,同时预备向江原道提交望祥地区开发商的申请书。道打算研究Dundee集团的申请书,然后在年末之前完成开发商的指定工作。

    今年末如完成开发商的指定,预备从明年起树立项目开发的各种计划等,阶段性为项目增添“弹性”。

    最近,国内外经济萎缩、美国量化宽松缩小、中国经济增长低下及日元贬值等,招商引资持续面临困难,因此本此签订的投资协议对这段时间一直被担忧可能取缔的东海岸经济自由区项目来说,就像沙漠中的一泓泉水。

    据悉,Dundee集团是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世界投资企业,这段时间主要在加拿大、法国、美国、古巴等世界各地参与开发项目,最近进入中国市场等,正在发展全球投资开发企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9.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