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市签订墨湖港中央码头客运站的投资协议
创建日期
2014.09.29
点击数
437

more

    江原东海市22日同JEONGDO产业(株)代表理事签订在墨湖港中央码头投资新建客运站的投资协议。

    JEONGDO产业是运营4,600吨级SEA STAR7号和400吨级SEA STAR1号的企业。

    目前,客运站周边的使用便利设施非常不足,再加上客运站非常狭小,游船要靠近货运码头有众多不便。

    通过本次投资协议,东海市计划本月末向海洋水产部申请含有“民间投资商JEONGDO产业投资新建项目计划”的墨湖港重建第一阶段事业计划书。海洋部将通过必要的行政程序,然后年末确定、通告墨沪港口的再开发项目。

    据此,打算明年初启动项目,2015年末完工。如新建五层规模的客运站,不仅能扩建便利设施,而且还能吸引游客,搞活周边商业圈和购买活动。

    此外,还能为周边的墨湖洞传统市场等带来客户,产生集中游客的效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墨湖港口开发项目自2007年10月4日发表后,至今处于保留状态,但去年自治体对项目区内的地皮和建筑等进行了补偿协商,项目才进入正轨。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9.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