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全力以赴引进企业
创建日期
2014.10.06
点击数
442
    江原道全力以赴引进企业。

    道10月1日起邀请位于首都圈的食品、机械、金属相关组织、协会的高层,实施“江原道投资环境的宣传旅游”,以搞活企业引进工作。

    本次邀请旅游的主题是“寻找江原魅力、疗养空间的投资旅行”,主要参观搬迁成功企业、主要产业园区、原州企业城市、东海岸经济自由区、著名旅游区等。

    另外,能直接感受江原道作为投资区的魅力,推进让消费者在入门时能就对商品带有肯定想法的商务市场促销战略。

    尤其是,今年6月曾举办过汽车配件、非金属等相关组织、协会邀请旅游。参加者参观了春川的KD POWER和DUZON等产业和文化、艺术相结合的自然环保型、庭园疗养型产业园区,以及原州企业城市等,结果他们非常喜欢、关心江原道具有的企业和投资环境。

    接着,道计划引导对江原道的兴趣,开发能帮助了解投资环境的新邀请旅游,从而积极引导搬迁江原道,扩大引进首都企业的信息收集体系。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今后通过持续发掘搬迁企业和扩建投资环境,搞活地方经济和创出岗位。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9.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