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陵科学产业园区同七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
创建日期
2014.11.13
点击数
441

韩联网消息:

    (江陵=韩联网)俞炯载记者=据江原道、江陵市9日报道,11日在江陵市厅同(株)CORP等七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

    这些企业计划在江陵科学产业园区内的产业用地上组建占地44,894平方米的工厂,然后到2015年投资约301亿韩元,并新招聘265名员工。

    签订本次协议的有(株)CORP、(株)MEDIPION、(株)韩国NANO、(株)GREEN ENCO、GANG IL(株)、现代MOBIS(株)等。

    CORP是与MEDIPION、韩国NANO一起从大田搬迁到江陵的企业,他主要生产无线口腔照相机、无线影视仪器等。MEDIPION是主要生产金属钠米粉末和用于切割加工的牙齿金属。

    韩国NANO是不锈钢金属粉末的开发企业,他将建设生产纳米粉末的工厂设施。

    GREEN ENCO是江原道技术创业的首家受惠企业,是高效率环保复层玻璃的来料加工工厂。

    江陵市某有关人士表示,预备提供全力扶持,以让决定投资的这七家企业能够早日“安家落户”。

yoo2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11.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