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春川后坪产业园区被推进重建综合型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14.11.24
点击数
452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相鹤记者=春川市决定重建1969年在后坪洞建成的产业园区。

    据春川市20日报道,计划从明年至2017年投入国家预算和民资等总共1,200亿韩元,把后坪产业园区改建成综合型产业园区。

    作为江原道地区首个地方产业园区,这段期间带动地方制造业的发展,但随着主要企业不断迁移,后坪产业园区开始萎缩。这里的基础设施有着45年的历史,非常陈旧且不足。

    另外,不断有人提出周边形成密集的居住区,有必要改善周边环境。

    但,最近入驻企业又开始增加,仅去年的出口额就达到1,600亿韩元等。

    据此,春川市打算在获得国家预算资助的前提下,整修基础设施和改善产业结构,提高产业竞争力。

    去年,春川市应募“落后产业园区重建项目”,并被选为项目区。

    首先,逐年获得国家和地方预算328亿韩元,整顿公园、停车场、道路等基础设施。

    明年政府将指定项目区和树立项目实施计划,然后从2016年动工实施。

    目前,后坪产业园区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共有75家企业和840名员工。

ha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11.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