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国乐高乐园28日举行动工仪式
创建日期
2014.12.01
点击数
472

more

    韩国乐高乐园(LEGOLAND KOREA)28日举行动工仪式,并计划于2017年完成建设。

    据江原道、春川市和LL开发株式会社26日报道,28日举行“乐高乐园”的动工仪式。

    江原道知事崔文洵、春川市长崔东镛等相关人士出席动工仪式。

    此外,还有韩国乐高乐园的项目合作伙伴即世界第二综合娱乐集团—默林娱乐集团John Jakobsen总裁等乐高乐园参与公司代表出席。

    尤其是,驻韩英国大使Scott Wightman、驻韩丹麦大使Thomas Lehmann等驻韩外交大使,以及各机关、团体有关人士和市民、儿童等共有1,000多名参加动工仪式。

    动工仪式的主题为“Let‘s Go! Play Well!!”,仪式以动工宣言开始,接着依次举办报告会、宣传大使委任仪式、纪念词、前景表演、开炮仪式等。

    本次动工仪式中的重点—开炮仪式中举办“乐高、少年、希望与梦想”的表演,脱离原有的模式,让大家感受愉快的气氛,此外还举办乐高作品展和乐高之星等附带活动。

    韩国乐高乐园组建项目作为国内旅游领域最早的外商直接投资项目,预备设置市民所期待的“乐高乐园信息墙”,准备相互疏通的场所。

    该项目是组建以在世界上备受欢迎的乐高为主题的公园、乐高酒店、水上世界等旅游设施,并计划于2017年春季开张。

    江原道表示,韩国乐高乐园如完工,预测每年会吸引200万以上的游客,并能创出岗位1万多个等,以春川地区为中心,搞活地方经济。

    此外,预测结合乐高乐园和木偶剧场、动漫博物馆、机器人体验管、想象天堂等,还能创出直接、间接的互动效果。

    不仅如此,把以首尔、京畿道为中心的乐高的制造、销售等产业结构改编成以春川为中心,广泛宣传中心城市春川市是“乐高城”。

    乐高乐园发展咨询团某有关人士表示,根据世界主题公园调查机关TEA的报道,去年针对全世界,实施的调查中,国内主题公园位居第14、15位。韩国乐高乐园如能完工,到2017年位次就会发生变化。

    另外他还表示说,韩国乐高乐园耗资5,000亿韩元,是改变江原道,乃至大韩民国的旅游地图的划时代项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1.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