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纳米生物集群组建项目又“上一台阶”
创建日期
2014.12.03
点击数
468
    江原道作为战略产业正在推进的纳米生物技术产业集群的组建项目,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1日据江原道报道,28日在企划财政部委托对象项目审查中,江原道纳米生物技术产业化集群的组建项目通过审议。

    本次被选中的上述委托对象项目是江原道在2010年树立战略产业计划后一直推进的,本次是第一次被政府选为生物领域的委托项目。

    该纳米生物集群的组建项目是以江原道发展了十多年的生物、医疗仪器、新材料、等离子等技术和产业生态系为基础,从2016年到2020年五年投资1,354亿韩元的项目。

    接着,江原道计划组建纳米生物综合扶持中心,同时以春川的生物产业振兴院为中心,连接洪川的系统免疫医学研究所、铁原的等离子产业技术研究所,发展融、综合生物和尖端纳米技术的新增长动力产业集群。

    为此,扩大生物产业的研发投资,开发相关领域的核心技术,并以此为背景,开发纳米医药品的研究生产、纳米生物体外诊断器、医疗仪器、化妆品、机能性食品等,然后把项目扩大至抗老化与医疗疗养服务产业领域。

    明年初韩国科学技术企划评价院(KISTEP)将对本项目进行费用收益分析、详细项目可行性等审核,然后5~6月决定最终项目促进计划。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迎合政府的纳米融合产业发展战略,计划做好韩国科学技术企划评价院的审核评价准备。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2.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