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明年正式开发东海岸经济自由区望祥地区
创建日期
2014.12.18
点击数
442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据江原道5日报道,与加拿大Dundee集团决定年内成立“Dundee360东海开发”,以推进东海岸经济自由区望祥地区的投资开发。

    Dundee360东海开发是特殊目的法人,他通过国内金融公司,已经存入30亿韩元,并申请成立注册。

    本月中预备完成法人注册,事实上已经完成成立程序。

    今后预备把总部设在东海望祥ANGVA博览会的展场,推进望祥地区的开发。

    同时,道和Dundee集团打算签订股东协议,以一起负责望祥地区的开发项目。

    Dundee集团开发的望祥地区总面积为6.49平方公里,在2018平昌冬奥会举办之前会现轮廓。

    之前,道9月与Dundee集团完成望祥地区开发的基本合同。

    据悉,Dundee集团是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投资公司,这段期间参与加拿大、法国、美国、古巴等许多国家的开发项目。此外,据悉该公司最近进入中国等国家,正在发展全球投资开发企业。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积极协助项目开发,以在平昌冬奥会举办之前完成购物中心的建设。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12.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