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创造经济之花—“江原MICE”飞向世界
创建日期
2014.12.22
点击数
457
    江原道平昌郡在全国被最早指定为郡单位的国际会议城市。

    19日据江原道报道,文化体育部国际会议产业发展委员会18日对申请指定国际会议城市的对象进行了审议,结果指定平昌为国际会议城市,并计划在下月正式公报上通告。

    因此,江原道为把平昌发展成“保健&MICE胜地”、东北亚国际会议产业中心,准备了制定性基础,为挑战发展国际会议产业中心城市奠定基础。

    平昌在本次审议中被认为,具备Alpensia等各种国际水平的会议设施和住宿设施,具有大城市无法看到的幻想性旅游资源,以及具备比什么都重要的可形成大规模投资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这些都可被应用到MICE产业发展计划上。

    此外,江原道在发展国际会议产业的意志和成功举办第12次生物多样性协会当事国大会等会议举办能力上获得很高的分数。

    江原道这段期间为战略性发展动力产业中高附加服务产业领域—MICE产业,成立专门负责机构,并扩建第2永同高速公路与江原双线铁路等交通基础,和通过建设酒店、度假村等各种便利设施等,组建基础设施。

    同时,开发可应用丰富的自然环境和旅游资源的旅游项目,申办国际会议,努力扶持举办会议。

    全球事业团团长表示,以本次平昌被指定为国际会议城市为契机,首先确保国家费用,同时政府给予财政、行政扶持,搞活地方经济,扩大申办、举办高质量的国际会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2.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