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主导进入中东和东南亚市场
创建日期
2014.12.22
点击数
432

more

    世界第二大经济论坛圆桌会议在江原平昌举行。

    据江原道12日报道,从14日至16日全世界第二大规模的经济投资论坛—伊斯兰世界经济论坛(World Islamic Economic Forum)的经济投资圆桌会议在平昌Alpensia举行。

    本次经济投资圆桌会议有来自26个国家的164家机关、企业281名金融家和企业家参与,开展金融、食品、旅游产业与房地产开发、招商引资的主题发表,以及开展讨论、商务洽谈等。

    本次平昌经济投资圆桌会议的基本演讲由前经济副总理玄旿錫担任,另外国内还有崇实大学副校长张汎植等主要讨论家参与。

    另外,作为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方面的邀请人士,还有阿布达比商会理事、迪拜商会理事、马来西亚CIMB银行总裁等重量级企业家出席。

    在活动期间,设置、运营可参观到道内主要产品的展示会,展示医疗仪器、人参/食品、化妆品等产品。

    尤其是,江原道为搞活同阿联酋之间的农水产品、食品、医疗、教育、贸易投资、旅游等经济领域的交流,签订业务协议,并打算明年正式开展经济交流。

    此外,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成立于2006年,是代表包括中东、北非、中亚、东盟会员国等57个OIC会员国家经济领域的全球商务论坛。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2.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