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第三届洪川江冰雪嘉年华2日开幕 吸引游客破15万
创建日期
2015.01.05
点击数
461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洪川1月4日电(编译 谢林子) 为期17天的第三届洪川江冰雪嘉年华2日在韩国江原道洪川郡洪川江边开幕。开幕当天,嘉年华举行冰上钓鱼、徒手抓鳟鱼以及骑毛驴等多种多样的体验活动。据统计,截至4日,前来参加活动的人数累计突破15万人次,约为15.6万人。

    今年的各种体验活动尤为丰富。除了主打的冰上钓鱼和徒手抓鳟鱼以外,还有冰雕展与滑雪橇。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还能观赏到乡村草屋风光。骑毛驴、冰上足球赛等也妙趣横生,让人目不暇接。去年备受欢迎的电台DJ直播与乡土餐厅、美食广场等今年还将继续登场。主办方还为此届活动特别准备了5吨用加入六年根人参的饲料养殖的“人参鳟鱼”。

    活动现场最多可容纳6千余人同时进行冰上钓鱼。冰钓电话预约已结束,帐篷冰钓预约也已经满席,游客须现场购票。普通冰钓预约下周末截止,此后也可以到现场买票。活动详情可登录官网(www.hongwinter.kr)查询。

directorxi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