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5GTI国际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在束草开幕
创建日期
2015.01.13
点击数
476

more

    东北亚经济韩流的庆典、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今年10月15日至18日在江原束草一带举行。

    据江原道6日报道,本次博览会会有GTI会员国(韩国、中国、蒙古、俄罗斯)和日本、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500多家企业参加,预备在束草旅游博览会馆一带举办。

    今年第三次在江原道举办的GTI博览会在GTI会员国合作和扶持下壮大成为东北亚地区代表性博览会,将评价各地区贸易投资扩大等奠定实际性经济合作的基础。

    据道说明,本次博览会为对应明年转变成GTI国际机构,决定在通向大陆国家的前沿基地—束草举行。

    尤其是,韩国把它视为优先占领欧亚大陆主导权的最佳机会,并计划把GTI运营成极大化国内外企业的实际性贸易投资效果的契机。

    另外,在举办今年的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东北亚分支、高峰会谈”,以在促进政府的欧亚大陆主导权战略的同时,巩固GTI核心地区—中国吉林省、俄罗斯沿海州等五个地方政府的紧密合作关系。

    道计划向企划财政部建议在GTI博览会举办期间召开第二次GTI大会。

    为让位于GTI核心地区附近的江原道东海岸发挥出朝向大陆地区前沿基地的作用,正在开展制定战略等工作。

    据此,举办汇聚东北亚最高水平专家们的GTI国际合作论坛和提出GTI地区间相互发展的合作模式。

    最近,把出现轮廓的中国珲春和俄罗斯扎鲁比诺自由贸易地带建设应用成进入大陆国家的机会,与GTI核心地区—中国吉林省、俄罗斯沿海地区构成合作体系,按计划推进指定束草综合保税区。

    崔文洵知事表示,GTI和欧亚大陆主导权战略是面向所有大陆国家的战略。把GTI博览会发展成对道内企业乃至所有国内外企业有着实际性帮助的博览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1.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