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5喜迎春节-韩中缘文化节”在唐津举行
创建日期
2015.02.12
点击数
473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2月11日电 由中国文化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主办,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承办的“2015喜迎春节-韩中缘文化节”10日晚在韩国忠清南道唐津市文艺殿堂圆满落幕。

    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忠南国乐管弦乐团、扶余郡忠南国乐团和中国山东省文化艺术团为观众献上了韩国国乐管弦乐、打击乐、舞蹈、武术等精彩表演。除了文艺演出之外,文化节还展出了剪纸、中国结、书法、糖画等中国传统艺术作品,为唐津市民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良好机会。

    在演出开始前,忠清南道知事(相当于省长)安熙正向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授予了忠清南道名誉道民证书。曲欢会长从2009年开始为向中国宣传忠清南道做出了积极贡献。韩中缘文化节是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与中韩两国文化院为促进两国各界持续和深层交流,于2007年创办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其中以“冰雪”为主题的“2015冰雪情-中韩缘文化节”今年1月在北京龙庆峡风景区举行。

tanaka123@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2.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