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或成为能创出经济需求的福利投资区
创建日期
2015.02.25
点击数
424
    据江原道23日报道,为构成福利和经济的顺循环体系,制定保健福利女性领域的主要实策的促进方向。

    尤其是,对福利的投资,打算持续性扩大福利投资,以创出经济需求,然后极大化福利转达的效率性。

    为此,道把今年整体预算的28%定为福利预算,截至2018年会达到33%的水平。

    今年江原道保健福利女性领域的主要实策如下:

    通过构成江原道式的保健福利综合转达体系,消除福利死角,和通过搞活尊重生命、分享心事项目等,预防自杀。

    提供老人岗位,保障孝道10套等安全的退休生活。

    搞活女性参与社会的工作、家庭两不误的扶持项目等。

    为组建家庭亲和型工作文化氛围,扩大“家庭亲和化认证机关”。

    为克服低孕产,组建对多子女家庭的特别扶持、减轻教育负担等的出产、养育亲和性保育环境。

    此外,还推进扶持低所得层、残疾人、国际婚姻家庭、缺粮儿童、脱北者等道内低弱层、被疏忽层的稳定生活,并实现社会同等。

    尤其是,为预防幼儿园、托儿所殴打儿童事件的发生,今年1月针对各大幼儿园园长,实施儿童殴打预防教育。

    此外,为组建与政府政策相连的安全保育环境,推进加强托儿所、幼儿园的指导检查、义务设置CCTV、加强优秀幼儿园的认证体系、扩建以需求者为中心的符合性保育设施。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2.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