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望祥地区指定开发商
创建日期
2015.02.27
点击数
412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据江原道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26日报道,Dundee集团韩国法人Dundee360东海开发公社被指定为望祥地区的开发商。

    经济自由区被指定后,作为个别单元区,首次通过引进外资,指定开发投资商。

    Dundee集团是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投资金融专门企业,拥有城市、资源、房地产开发、农渔业等15家子公司,同时正在向美国、法国、中国等世界各国主要城市的开发实施投资。

    Dundee360东海开发公社去年12月26日设立望祥地区开发的特殊目的法人(SPC),并树立综合计划和实施计划。

    望祥地区以“组建旅游、休闲、体育、文化、居住设施等融、综合且四季特色化的名品海洋综合旅游城市”为目标,用7~10年的时间分阶段开发6.49平方公里。

    今年完成综合计划和实施计划的树立工作,同时为把规模从1.82平方公里扩大至6.49平方公里,计划通过开发计划变更等行政程序,从明年起正式启动开发建设。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望祥地区开发商的指定意味着项目正式启动的起点,由于是长期、大规模的开发项目,因此制止完成,开发商、政府部门、东海市和地方居民必须努力形成共感带,使开发获得成功。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2.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