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日本温泉开发公司在江陵投资3,00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5.03.05
点击数
452
    19年原地踏步的江陵小金刚温泉开发项目出现希望投入巨款的日本投资商,是否成事备受关注。

    25日据江陵市报道,日本天然温泉开发财团表示有意向小金刚温泉开发投入3,000亿韩元。

    据此,崔明熙市长3月2日访问上述财团总部位于的日本大阪市,会见公司代表理事,讨论项目推进的具体事宜。

    江陵市补充说,考虑到投资商的年龄高达80岁,因此没有以邀请的方式,而是直接前往财团总部。

    小金刚温泉是在1996年2月29日被发现、申报,之后一直被搁置至今。

    小金刚温泉开发候补地被包括在冬季奥运特区追加申请对象地皮中(小金刚温泉休养体验旅游区),3月中如被批准指定为特区,预测就能根据《平昌冬季奥运会特别法》,享受直接、间接的特区指定效果。

    江陵市希望在日本投资商务实实际投资时,这里能发展成结合温泉和医疗服务的可代表江原道的综合医疗旅游胜地。

    小金刚温泉总面积达188,605平方米。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2.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