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陵江门海边度假村开发项目出现进展
创建日期
2015.03.24
点击数
490

韩联网消息:

    (江陵=韩联网)俞炯载记者=随着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特区—江原江陵市江门洞一带的项目开发商被指定,项目出现进展。

    16日据江陵市报道,被归入在江原道冬季奥运会特区江陵绿色商务、海洋疗养区的江门洞1~1原萧山公寓酒店一带或被建设成“江门海边综合度假村”,目前就该相关项目,指定(株)西海综合建设和(株)富国工程机械为特区项目的开发商。

    据此,这两家企业计划到2017年投资2,000亿韩元,在原萧山公寓酒店建设占地面积29,493平方米且具备规模为地上15层的住宿设施(750间)和会议中心、便利设施等的综合度假村。

    企业方面表示,上个月在江陵市举行的投资协定签字仪式上提出以下计划,在建筑物的屋顶建设露天游泳池,并作为东海岸代表性的旅游区—镜浦的标志性建筑,开发不逊色的度假村,此外决定在8~9月完成认许可等行政程序后直接动工建设。

    江陵市某有关人士表示,迅速处理认许可等行政程序,以不错过2018年冬季奥运会举办时机。为此,中央部门和开发商将进行全面合作。改善国家著名旅游区—镜浦的形象,并奠定发展旅游产业的基础。

yoo2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3.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