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优秀企业和全球外商投资企业开展“市场开拓的投资合作”
创建日期
2015.03.25
点击数
454

韩联网消息:

    (原州=韩联网)林宝渊记者=江原道23日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一起举办市场开拓的投资合作洽谈会。

    道内有30多家企业参加,本次会议是为招商引资和开拓外国市场,结合日本大型综合商社韩国分社—韩国伊藤忠等跨国企业,是GAPS(Global Alliance Project Series)事业之一。

    GAPS是把具有技术力量但缺乏资金及海外市场开拓能力的国内中坚、中小企业和具备资金、全球网络的跨国企业连接起来的招商引资项目。

    道为提出道内优秀企业和全球企业合作的可能性,扶持国内企业进入海外市场和招商引进外资,特意准备了本次洽谈会。

    当天活动包括购买、投资政策说明会和一对一洽谈会,有韩国伊藤忠、M风险投资等实力派跨国企业参加,同道内企业讨论国外市场开拓、招商引资等各角度的合作方案。

    此外,还介绍了KOTRA国外市场开拓项目,伊藤忠商社的项目现况和战略方向,此外与道内30多家潜力企业另外开展全球外商投资企业间的个别洽谈会,物色市场开拓与招商引资领域的合作方案。

    道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让具备技术力量的道内潜力企业与大型全球企业进行合作,同时还期待本次活动能成为开拓外国市场和投资的契机。

    道全球投资通商局局长表示,今后积极扶持全球外商投资企业的投资活动,确保道内制造业、医疗仪器、生物等21世界核心技术,并开展世界化的产业战略。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3.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