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向地方均衡发展项目投资27,60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5.04.01
点击数
433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林宝渊记者记者=据江原道25日报道,道为均衡发展而制定的计划《2015年江原道实施计划》通过总统直属的地方发展委员会大会的审议,并最终确定。

    2015年的实施计划含有道整体向五大领域的87个单元项目投入总共27,600亿韩元,其中包括国家预算169,547,600万韩元。

    推进搞活地方生活圈、创出岗位等提高地方经济活力、改善教育环境与培养创意性人才、融合地方文化和生态复原、集中发展无死角的地方福利和医疗领域。

    把重点放在普及地方幸福生活圈为中心的地方概念,和搞活18个市、郡地方经济等,以创出岗位和实现各市、郡的均衡发展。

    其特征是提高地方教育、文化、福利水平,解决生活水平差距,同时在地方需求方面奠定基础,构成地方发展政策有效促进体系。

    道今后为无差池地推进实施计划,构成以地方居民和自治体为中心的向上式促进体系,同时加强对地方企业的持续性监督和自评体系。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为有效推进2015年的地方实施计划,充分发挥《综合指南》上的职能,让地方发展项目促进主体间共有前景并引导他们相互合作,提高实行能力。

    另外,《2015年江原道实施计划》是去年12月确定、发表的地方发展五年计划(2014~2018)的一年单位计划,是地方发展委员会、18各部门与17个市厅合作、树立的泛政府计划。

limb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3.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