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中国高安市代表团访问太白市
创建日期
2015.04.29
点击数
437
    据28日报道,同江原太白市签订国际交流城市协定的中国江西省高安市副市长等五人组成的代表团从29日至下月1日访问太白市。

    该代表团预备访问金鍊寔市长和柳泰镐市议员,视察太白机械工业职高和高安市综合高等学校(职业教育中心),并签订相互间交换学生的意向书。

    此外,两座城市通过协商搞活、增进友好交流和行政视察等,进一步加强两座城市的友好关系。

    另外,自2004年6月太白市和高安市交换了国际友好交流意向书后,这段期间两座城市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着活跃的国际交流。

    作为人才交流的一环,相互派遣公务员研修(2次)等,同时从2011年起双方还开展了高中学生的交流项目。

    高安市位于中国江西省西北部,资源丰富,人口在86万名左右。是国家科学普及城市,同时也是在江西省内货运业位于第四的经济中心城市。主要资源有石炭、石灰石等。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4.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