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创造经济中心被称为是“大数据产业的摇篮”
创建日期
2015.05.14
点击数
432
    江原道构筑大数据产业增长有必要的基础设施,组建扶持应用大数据的创业、项目化等的“大数据摇篮”。

    江原创造经济革新中心11日在江原春川国立江原大学成立。

    这是全国第十家创造经济革新中心,占地面积1,267平方米。

    江原道中心构成能直接交易所有大数据的基础设施,与全国50多家大数据相关机关合作,通过民官共有的庞大的数据,能搜索、应用“大数据网站”。组建可交易大数据分析技法和分析信息的“大数据市场”。

    江原中心与庆北、光州、庆南革新中心携手,应用大数据,结合制造业和信息技术(IT),通过智能工厂模式,推进制造业革新。在各种领域,开发适应大数据的商务模式。

    扶持大数据基础创业和项目化。构筑、运营网络平台(K-CLOUD),以确保创业预备者和企业所必要的想法,共有成果。

    汇聚大数据和点子,应用寻找解决方法的云采购,推进改革江原地区的战略产业—旅游、保健、农业和搞活地方经济的方案。

    例如,通过分析观光客的频度、逗留期等大数据,推荐旅游相关创业地区和行业,提供服务。另外,应用云采购,搜索特殊旅游景点,然后扶持制作可同时介绍与此有关的旅游区的“Collection APP”。

    江原中心同健保公社、审评院等合作,扶持开发具备各种功能的智能医疗仪器。为此,构成、提供在制作这些智能保健仪器时所需要的各种生物体、运动信息等的大数据采购平台。

    此外,构成收集、分析农作物和养殖信息等的平台,然后提供给农家。农家可应用相关平台,开发优秀的种子,并应用天然物,开发高增值医药品。江原中心同世宗中心携手,应用大数据,促进开发、普及“智能2.0”模式,以通过智能手机,可随时随地管理农作物。

    江原中心为搞活大数据领域的创业和促进地方中小企业的成功发展,打算投资1,050亿韩元的资金。此外,NAVER、中小企业厅、企业银行组建700亿韩元的基金。江原科技院投资组织和江原信誉保证财团组建、运营350亿韩元的投资融资基金。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5.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